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五一”劳动节作风建设提醒大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字号:[ ]

2022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市妇幼保健院院于4月28日召开2022年“五一”劳动节作风建设提醒大会,院党委书记孙春霞、院长刘先洋及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该院纪委书记黄亚飞在会上对全院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二是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各科室要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规定,注意纠治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行为;三是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全院职工要从我做起,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优良作风,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全院各科室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弘扬廉洁行医、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会议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一个主会场,一个分会场,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所有参会人员戴口罩,隔座就坐。该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