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奉献火热青春 争当抗疫先锋——市疾控中心团总支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来源: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 ]

近日,市疾控中心团总支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40余名中心青年职工参与座谈,中心副主任陈晓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王德明回顾总结共青团工作:一年来,在上级团委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中心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得到不断加强,顺利完成换届;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职工参与热情较高;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中心青年职工不怕苦、不畏难,用青春的澎湃和热烈,展现出淮安疾控青年硬核担当。

文进博代表支援外地青年职工发言,从感激、奉献、责任、担当等几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支援苏州、连云港等地50余日的心得体会。

陈晓敏副主任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心团员青年经受住了考验,疫情防控工作很好了磨练了我们的意志,青年同志得到了迅速成长,青年职工是单位的未来和希望,是疾控工作发展动力。”他要求青年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既要多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又要多交流,通过走出去,与其他单位、其他行业的交流来增长自己的阅历。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中心团总支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会上还对团总支抖音号短视频制作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