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恩来精神 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淮安市卫生监督所迎接清江浦区文明办文明单位实地考评

时间:2023-02-23   来源:淮安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

 近日,淮安市浦江浦区文明办对淮安市卫生监督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创建资料、听取汇报,全面了解该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先后查看了道德讲堂、支部活动室、职工图书阅览室、廉政文化走廊等,对单位环境、文化建设、创建氛围进行实地考察,并从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单位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社区共建、抗疫、单位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该所创建台账进行了检查。考评组对该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所对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创建效果显著、创建氛围浓厚,同时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提议申报国家级文明单位。

 自2003年建所以来,淮安市卫生监督所连续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该所始终以弘扬周恩来精神为抓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党建促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思路,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淮安市卫生监督所表示,将会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持续巩固和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监督执法工作深度整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安卫监新华章,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创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