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淮安区卫健委党委开展“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淮安区卫健委   字号:[ ]

 2023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为传承弘扬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3月3日上午,淮安区卫健委党委以“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实境教育活动,促使广大职工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殷切嘱托。

 实境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在纪念馆主馆汉白玉雕像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周总理铜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史料展览和史料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周总理的崇高品格和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淮安区卫健委党委将继续开展“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嘱托再出发”系列主题活动,坚持把传承弘扬践行周恩来总理崇高品质与卫生监督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始终以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跨越赶超,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新实践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