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清江浦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9   来源:清江浦区卫健委   字号:[ ]

 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清江浦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殿军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监督所党支部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

 会上,监督所孙军所长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汇报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根据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剖析,党员之间真心诚意进行相互批评,相互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和谐、民主。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议出“优秀”等次党员3名、“合格”等次党员5名。

 会议最后,孙军所长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监督所党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起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的政治责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2023年,要在区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夯基础、提能力,严厉打击各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行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