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淮安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

 近日,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先后召开2022新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议程,与会党员对2022年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纪律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真心诚意地相互开展批评,相互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和谐、民主。支部根据党员先进性标准,从党员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遵守纪律和学习工作等方面,对党员进行全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