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正风肃纪——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6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孙春霞对2022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她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要强化教育引导,厚植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敢抓敢管,从严从紧开展行业作风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筑牢“不能腐”的防范机制;要强化自身建设,建强纪检监察队伍。

 院党委副书记梁中亚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矢志自我革命》。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再次敲响了警钟,参会人员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深处的洗礼。

 副院长高晶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坚持党风廉政行风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奋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坚定不移的意志、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更加科学有效的举措,聚力攻坚、担当实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