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凝聚巾帼力量 奋进时代征程——盱眙县卫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理论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1   来源:盱眙县卫健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女同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日前,盱眙县卫健委走进盱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盱眙县妇幼保健院“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毕小平为与会女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中央对妇女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新中国成立以来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希望广大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2023年的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毕小平还向与会人员普及了国家基本公卫项目“两癌”检查、基本避孕服务等政策,帮助女同胞们了解国家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预防疾病能力,为广大妇女生命健康助力。

 本次宣讲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