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乡音”传递“党音”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2023-03-24   来源:盱眙县卫健委   字号:[ ]

 连日来,盱眙县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宣讲员用最浓的乡音传递“党音”,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

 在仇集社区有许多留守老人,他们不会用智能手机,有的视力也不好。为了让这些老人们也能了解党的最新的方针政策,作为一名有着28年党龄的老党员,仇集卫生院的杨培荣经常会利用闲暇时间走进社区、村居,通过和老百姓聊天、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朴实的语言,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内容,将党的二十大“好声音”及时传递给基层群众。

 同时,杨培荣还会结合卫生健康自身特点,聚焦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耐心解答群众关于65岁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医保报销等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喜爱和好评!

 下一步,盱眙县卫健委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倡导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以学促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