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淮安区卫健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   字号:[ ]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6日上午,淮安区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颖淮到会指导。

淮安区卫健委党委书记、 主任胡凤荣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委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委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 大家本着对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对群众健康、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认真检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问题存在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制定扎实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王颖淮指出,区卫健委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系统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方向明确、措施扎实”。他要求区卫健委党委要进一步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实际和群众健康需求,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提高,严守纪律规矩、做好示范表率,努力践行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胡凤荣代表委党委作了表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实效。二是理论学习再加强。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过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深学、学用结合,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卫生健康工作实践,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三是整改落实再发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用整改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全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