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涟水县卫健委开展“红色+”党性实境教育

时间:2020-07-29   来源:   字号:[ ]


近日,涟水县卫健委党委组织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及涟水县中医院党(总)支部党员50余人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实境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聆听黄花塘往事,凝聚奋进前行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等多个主题展厅。通过一件件实物的展示、一张张图片的说明、一个个场景的印证、一行行解说文字、一首首革命诗歌,重温了历史,他们被新四军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所感化、所震撼,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精神再一次得到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和发扬“铁军”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医疗服务行业工作实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务实担当、甘于奉献、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