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县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29   来源:   字号:[ ]


6月27日,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陆晶晶、崔维春、唐胜文三位医护人员抗疫先进事迹报告,聆听了老党员何士明上的题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医者初心使命》的党课,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总结了全系统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正风肃纪弘医德”活动,全力挽回疫苗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有效地扭转了卫生健康系统的被动局面,推进了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保障全县人民健康,以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向党的一百周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