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洪泽区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10   来源:   字号:[ ]


4月9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度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任务,对全系统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徐琳、区纪委第十纪检派驻组组长杜冰雪、区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生办负责人,委机关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区卫健委副主任程梅主持。

区卫健委副主任程梅宣读了邓勇区长的批示,副主任许金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对优秀单位进行颁奖。区人民医院、区卫生监督所、东双沟镇中心卫生院作交流发言,分别就医共体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基层医疗质量等方面进行规划和展望。最后,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席黎明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并与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责任状。

会上,副区长徐琳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系统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超前谋划,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卫生健康高质量跨越发展、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而贡献卫健系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