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党员踊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号:[ ]


3月2日上午,中共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踊跃为支持“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短短几分钟,12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快速响应,迅速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所干部职工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带头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仍然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复工复学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卫生监督工作的重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带头履职尽责,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力量,为当前形势下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作出卫生监督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