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05   来源: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重要讲话,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真谛,市卫生健康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2日赴沂蒙老区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沂蒙老区是山东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地区,一方红色的圣地,也是一片奉献的热土。支部党员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们一同走入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岁月,聆听沂蒙老区人民支前拥军、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沂蒙红嫂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生动感人、触及灵魂、催人泪下,让参观的党员们深受感染。参观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并聆听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了解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无私奉献、大爱至深、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赵志全同志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的沂蒙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参观结束后,在中心支部书记姜汉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沂蒙精神,积极奉献,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