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市四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5   来源:   字号:[ ]

121日下午,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陈勇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十七纪检组副组长岳邦忠同志,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程仪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洪良忠、副院长夏春祥等党员身份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办、院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发放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征求各党支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建议。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由院主要领导主持研究起草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报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并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审阅。这些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张飙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作个人自查情况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与大家诚恳地进行了交流。每一位班子成员都积极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医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陈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细致深入,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他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专科建设,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二是深刻汲取金湖"过期疫苗"教训,强化医院管理;三是理清医院发展思路,突出重点,稳步推进。

张飙表示,领导班子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研究,切实加以整改,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