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淮安区卫计委全面部署党员冬训工作

时间:2019-01-29   来源:   字号:[ ]

1月25日,淮安区卫计委组织召开了党员冬训动员会,淮安区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胡凤荣作了动员讲话,对卫计系统的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天剑为参训党员干部讲了冬训第一课。来自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委机关的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凤荣要求卫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员冬训当作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技能本领、增添创新活力、促进事业发展的要事来抓,要从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高度,牢牢把握党员冬训工作正确的方向,要始终本着"守正创新"的理念开展好冬训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今年党员冬训的主题和确定的专题,紧密结合卫计系统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员冬训活动。就做好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他着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今年党员冬训工作正确的方向和冬训主题;二是要创新冬训模式,切实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质量水平;三是要注重冬训质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有所创新。

他指出,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抓好党建就能产生凝聚力、抓实党建才能形成战斗力,冬训工作的核心要义是促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入耳入脑入心,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他强调,卫生计生系统作为重要民生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党员冬训工作,要通过党员冬训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全面推进淮安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