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盱眙卫计委召开党员冬训暨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   字号:[ ]

129日,盱眙县卫计委召开党员冬训暨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35名老干部与委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征集党课内容,共话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县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葛云主持。

座谈会上,葛云通报了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特色亮点,传达党员冬训相关工作精神,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葛云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市卫健委正确领导下,全县卫计系统广大职工共同努力下,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可喜的成绩。一是建成"省基层卫生十强县"。二是"强基层卫生健康工程三年行动"推进有序。三是农村旱厕基本消除。四是医改工作全市第一。五是各项创建成果丰硕。六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七是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八是首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氛围。九是计生工作有声有色。十是队伍建设持续优化。

听取通报后,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卫计委2018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党员冬训工作和卫生计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

会上还选举了新一届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最后,葛云指出卫计系统的蒸蒸日上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力大,是党的宝贵政治财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为卫计发展继续加油注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