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2   来源:   字号:[ ]

3月8日下午,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行风工作负责人,各镇(街)卫生院院长及分管领导,各镇(街)计生工作负责人,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盱眙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传达了2019年全省推进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几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案例。盱眙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明确了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2019年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重点开展的四大活动。一是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二是深入开展作风建设集中督查行动;三是严肃开展整顿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四是聚焦突出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加强日常工作监管;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惩治行业不正之风;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强化违纪责任追究"四个方面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