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园区卫健中心开展2021年度园区平台“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保障园区平台群众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营造和谐规范的医疗服务秩序,近日,市园区卫健中心联合工业园区综合服务局和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在张码、徐杨小区开展2021年度园区平台“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展示宣传版面等方式,指导群众识别非法行医场所,告知非法行医造成的恶劣影响及相关危害,引导其正确择医、安全就医。现场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提袋300余份,获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及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将打击非法行医二级哨点建设与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相结合,加强日常巡回监督及投诉举报案件查处工作,组织非法行医案件回头看,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努力为园区平台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