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项目集中建设签约

时间:2022-04-30   来源:淮安市中医院   字号:[ ]

4月29日上午,淮安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项目集中建设签约,这标志着全市首个按照“投资、建设、监管、使用”相互分离的原则,开展集中建设的项目正式启动。

淮安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张其虎、市国联集团副总经理傅玉良、江苏海弘华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锋 、淮安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叶春晖、院长陈璟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张其虎首先预祝此次合作能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牢固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合作共赢意识,合作过程中注重平等与沟通、相互包容,注意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建设一流的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争创省优,进一步推动淮安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市国联集团副总经理傅玉良表示,江苏海弘华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华地公司)是国联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此次淮安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项目集中建设实施单位,华地公司在承接该项目之前,积累了一定的建设医疗卫生项目的经验。他要求华地公司摆正心态,加强管理与沟通,控制好资金的使用,严格按照工期,全力以赴把该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建设工程。

淮安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叶春晖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序幕,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紧紧围绕中医药综合楼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江苏海弘华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锋作表态发言,他明确表示将全力以赴围绕淮安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项目开展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强项目建设,全力将中医药综合楼打造成市中医院的“新名片”,全面提高政府投资非营利性工程集中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 。

淮安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璟与江苏海弘华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锋签约。

淮安市中医院中医药综合楼项目是2022年淮安市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经完成项目立项和可研批复。项目总建筑面积26200平方米,其中地上24000平方米,地下2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38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拟定2022年底前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