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中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3   来源:淮安市中医院   字号:[ ]

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淮安市中医院举行了2022年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护士代表参加会议,在外支援、隔离休整的护士们通过直播同步观看,共庆节日。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叶春晖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医院护理团队一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坚力量,护理队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了市中医院护理人的风采。她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选择有理想:护理岗位辛苦但高尚,充满着成就感,选择充满激情,坚持需要信念;二是立足岗位勤学习: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辨证施护和中医特色护理,持续提升中医护理服务质量,强化中医护理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本领,做患者信赖的护理工作者;三是保持爱心有温度:不断修炼服务技巧,与微笑同行,传递阳光、温暖与爱,做真正的天使。

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璟宣读了《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她赞扬了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也嘱咐大家要坚持以人为本,坚守初心,慎终如始,围绕医院发展总体目标,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祖国医学优势,凝练中医特色技术,积极推动医院学科发展,努力让护理事业再创新绩,再创辉煌!

会上,还对在年度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及评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受发言,展现了当代中医护理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