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第二届伤口造口失禁护理案例线上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7   来源: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号:[ ]

近日,淮安市第二届伤口造口失禁护理案例线上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护理学会主办,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共同承办!本次案例大赛主题“守初心,精专业,攻难关,促发展”。

本次案例大赛由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伤口造口门诊负责人、市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唐艳华主持,由市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倪栋梅,委员庞施莲以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护理学组组长孙颖、淮安市二院造口师孙淮庆担任评审专家。

淮安市共九家医院十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案例内容详实,覆盖面广,涵盖了低温烫伤,静脉溃疡,肠瘘,糖尿病足等等众多经典案例分享。选手们分别从案例介绍,伤口评估,护理方法,并发症处理,延续护理及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精彩演讲。整个过程不仅呈现了造口,伤口问题的个性化护理方案,同时也饱含了选手对病患的人文关怀。

赛后评委们对选题的广泛性,丰富性,专业性给予肯定,从多学科合作、文献引用、ppt设计、汇报技巧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刘丽丽卫冕冠军,张雅慧,刘小俊荣获二等奖,史琼,宋玲,王会敏不甘示弱,喜得三等奖,优胜奖由许芳芳,朱文静,张静及张雨思分别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