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落实“四敢”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号:[ ]

 3月17日,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指示,动员全所上下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保持闯劲、韧劲和冲劲,全身心投入2023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郑洪超同志带领全所人员深入学习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森同志在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淮安市纪委监委监督推进“四敢”精神落实十项举措》的通知要求。郑书记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用实干来迎战、用实绩来作答,争当“四敢”干部,牢固树立“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思想,从思想觉悟、工作业绩、工作质量、勤奋程度、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淮安市卫监事业再创辉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将通过中心组专题学、党支部集中学、科室研讨学,让“四敢”精神根植于心,激励全所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投入到护佑人民健康事业中,让“四敢”精神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