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病区搬迁启用仪式

时间:2023-03-24   来源: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

 近日,市二院举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新病区搬迁启用仪式。院党委书记吉雅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玉龙,纪委书记徐继凡,副院长田小丰,副院长张晓雨,副院长徐永及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仪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怀德主持仪式。

 吉雅玲书记指出,近年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学科带头人怀德教授的带领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学科建设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新技术不断涌现,手术数量和质量双双提升,创出了专科品牌,服务半径不断扩大,在我市及周边地区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

 吉雅玲书记强调,希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以病区搬迁、学科扩大为契机,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紧跟医疗技术前沿,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加强科室文化建设,打造一个勇于探索、团结创新的科室,为全院树立典范;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以真诚用心的服务铸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事业崭新发展,为医院的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院党委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学科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连续多年获评医院优秀科室及创新团队。随着学科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科室辐射范围已达周边扬州市宝应县、宿迁市泗阳县、泗洪县、沭阳县、宿豫区,连云港市灌南县、灌云县,盐城市响水县、阜宁县等地区。

 升级改造后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区位于2号楼15楼,新病房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干净整洁,配备国内领先的各种抢救仪器和设备,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患提供更温馨、更健康、更舒适的就医体验,将促进学科进一步发展,提高服务能力,以更靓丽的成绩单为市二院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