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急救培训,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间:2023-03-29   来源:淮安市急救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院前急救从业人员的急救水平,提高院前急救团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2023年3月中旬,市急救中心开展院前急救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及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从业人员1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淮安市院前急救专业质控中心专家对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院前急救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急救管理及急救各岗位培训。学员通过考核合格后,取得全市院前急救从业人员上岗资格证书。

 淮镇城际AHA培训合作基地的章衡主任导师对我中心BLS导师的授课方法、教学形式和教学能力全程进行督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中心BLS导师得以更新知识结构,在教学质量上更上一层楼。学员们也由此获得最新的急救知识,有效保障上岗后的工作能力与急救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