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淮海生态圈耳鼻喉联盟专题论坛

时间:2023-03-31   来源: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号:[ ]

 为加强耳鼻咽喉科专科建设,了解耳鼻咽喉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增进广大耳鼻咽喉科医生在临床治疗方面的交流,2023年3月19日上午,由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办的淮海生态圈耳鼻喉联盟专题论坛暨“鼻内镜鼻窦、鼻眼相关、鼻颅底相关解剖培训班”在淮安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线下形式开展,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鼻咽喉四病区主任顾东升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了开幕式,省内外耳鼻咽喉科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开展学术交流,共话耳鼻咽喉科发展。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于亮出席并致欢迎辞。于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拨冗参会的省内外同道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介绍了近年来市一院耳鼻喉科室取得的快速发展后表示,希望市一院耳鼻咽喉科全体人员能够通过此次专家同仁们对专科知识的经验交流和分享切磋的契机,进一步活跃医院学术氛围,同时鼓励青年医生们要开阔思路、不断探索,以持续提升市一院耳鼻咽喉科疾病治疗的专科能力和服务水平水平,推进学科建设和发展。随后,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候任主委程雷教授致开幕辞。

 本次学术论坛特别邀请了省内外耳鼻咽喉领域大伽程雷、余洪猛、胡孙宠、钱晓云、刘稳、李巍等专家到会开展了精彩的授课,内容紧贴专业热点问题和最新进展,从指南解读到实践经验分享,全方位的传授专业知识,为在场各位同仁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集大成者,金声而玉振,博采众长兼容并蓄。本次学术活动通过各位参会者们的深入交流,迸发出了奇妙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为耳鼻咽喉科工作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对提高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诊疗水平、促进基础和临床研究转化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