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四院成功举行2023年“年轻护士急救技能竞赛”

时间:2023-03-31   来源: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全院各级护理人员急救技能水平,激发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技能,达到迅速规范、有效实施急危重患者抢救能力和应急处理的能力,市四院护理部联合工会于3月30日-31日举办2023年“年轻护士急救技能竞赛”,全院35周岁以下84名选手组成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团队赛操作项目为:心肺复苏、电除颤、留置针输液。单项赛操作项目为:心电监护仪使用。赛前,选手们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练习,狠抓细节,反复操练。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配合默契,整个比赛在紧张而有条不紊的气氛中进行着。最终第七代表队的杨雷、何宇、胡爽三位选手荣获团体一等奖,501病区的夏文芊荣获个人单项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四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急救技能,她们紧跟医院快速发展的步伐,夯实基础操作能力,增强医护协调配合能力,使医院护理急救技术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