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医学会党支部、盱眙县仇集卫生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9-07-15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医学会与会员单位淮安光明眼科医院全体党员到盱眙县仇集卫生院,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眼科医院专家为当地百余位老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进行视力检测、白内障筛查等各种眼科疾病的免费检查,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讲解定期做眼部检查的重要性以及白内障预防知识。义诊活动结束后,市医学会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合理膳食,防治慢性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赠送发放《常见疾病自我保健防治》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义诊及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当地群众及医务人员的欢迎和好评。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华中抗战的峥嵘岁月。

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