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时间:2019-07-15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淮安第一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阳,淮安市一院副院长陈小飞等出席;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处长范智勇受邀出席活动。淮安市一院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玲担任活动主持。

张劲松教授是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中心主任医师、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中心科主任、职业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急诊医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科主任、江苏省中毒医疗救治基地负责人、南京医科大学急诊医学教研室主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灾害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管理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理事,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在急诊危重病救治、MODS、ARDS、肺栓塞、急性中毒等的临床和科研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

孙晓阳表示,紧急医学救援是当代医院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急诊医学科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一直以来,在社会灾难性救治工作中也承担着重要的任务、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同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教授团队结成合作关系,将引领市一院高效地提升急诊医学科的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

仪式上,淮安市一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孙虹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发展的情况,并签订了学科建设合作协议,随后张劲松教授和孙晓阳院长共同为名医工作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