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三院举办“逆行有我 大爱无疆”疫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04-21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日前,市三院在怡心楼第一会议室举办“逆行有我 大爱无疆”疫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范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范智勇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6位同志疫情防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他要求全院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优质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状态,为建成省内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以精神、神经、心理疾病诊治为特色的高品质三级甲等专科医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驰援武汉的龚力、张东良、訾野,驰援市定点医院的杨林、孙太鹏以及为市援鄂队员返淮后提供心理保障的陈刚等6位同志进行表彰并倡议全院职工向他们学习。6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战疫前线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瞬间。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全院人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努力作为、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创成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凝聚更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