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二院参观宿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验

时间:2020-04-22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淮安市二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由党办牵头,院办主任唐莉带队,联合组织门诊部、监察室、护理部、总务处、宣传处、保卫处、团委共八个部门,前往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实地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唐莉主任介绍了淮安市二院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宿迁市一院党办臧主任从创建氛围宣传、控烟管理、便民措施、志愿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该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随后,各部门就创建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探讨。

活动结束后,淮安市二院将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的落实,借鉴宿迁经验,结合医院实际,将日常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各创建责任部门表示将对照条款,继续深入排查,逐条梳理,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就诊患者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诊疗环境,展示良好的二院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