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强化质量管理 助推“三甲”创建——市三院举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控制培训会

时间:2020-04-30   来源:   字号:[ ]


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是医院永恒的核心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助力三甲医院创建,市三院于428日下午举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控制培训会。培训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范智勇主讲。各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质控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范智勇院长对“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的定义、基本要求及重要内涵作了详细的解析,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省内外的“典型案例”和医院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的精准落实、切实提高医疗质量作出了具体的部署。他强调医务人员要严守法律底线,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从事各项诊疗活动。培训最后,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考核,检验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医疗质量安全的认识程度,强化了核心制度的有效落实,为市三院的等级创建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