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淮安市二院荣获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不负青春,绽放芳华

时间:2020-05-15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淮安市二院门急诊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淮安市二院团委及各团支部以及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了青年的担当精神,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坚决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奋力续写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