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开展临床合作,提高诊疗水平淮安市二院邀请省内学术大咖来院传经送宝

时间:2020-05-28   来源:   字号:[ ]


日前,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消化科主任、江苏省神经内分泌肿瘤诊治中心主任汤琪云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消化科李晓林教授来淮安市二院开展讲座,针对神经内分泌肿瘤的临床诊治进行病例讨论并授课。胃肠外科副主任赵海剑博士,肝胆外科副主任陈闯博士,病理科主任朱伦,消化科乔晓博士等参加了病例讨论会。淮安市二院张晓雨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院长张晓雨博士对省人民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院将在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引领下,全方位开展临床合作、搭建科研技术平台、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等领域,不断促进我院神经内分泌肿瘤诊治水平的发展,不断提升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汤琪云教授对市二院近些年的发展表达了高度赞赏,双方就神经内分泌肿瘤肝转移治疗、神经内分泌肿瘤临床与基础研究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第七届诺华神经内分泌肿瘤论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召开,淮安分会场设在了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院方组织了相关科室年青医生观看,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消化科主任汤琪云在分会场现场主持,副主任李晓林在会上作纵膈神经内分泌肿瘤系列病例分析。临床医务人员分享了神经内分泌肿瘤的学术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