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三院召开睡眠中心深度设计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0-08-28   来源:   字号:[ ]


8月8日下午3点,市三院睡眠中心深度设计方案论证会在怡心楼十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权威专家亲临指导。市三院党委书记、院长范智勇,副院长徐建洋、郑直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专家设计师对睡眠中心设计理念、总体构思、色彩搭配、功能分布的详细介绍,在座领导和专家逐一对物理治疗室、睡眠监测室、心理治疗室、医疗废物专用通道、抢救室等重点医疗用房结合管理规范和实际需求进行了点评论证,对物理治疗室和睡眠监测室等功能性区域进行了调整。会议还确定了多功能会议室、办公室、值班室、库房等辅助用房的具体位置。

范智勇最后强调,一是施工方要严格按照专家论证的结果,尽快完善设计方案;二是完善后的方案要让专家再次审核把关,确保整个睡眠中心的功能分区更为合理、流程更为流畅规范;三是基建办要赶时间,抓进度,确保10月15日之前改造工程完工,睡眠中心早日投入使用,为睡眠障碍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