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在2020年江苏省第四届医院品管圈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07   来源:   字号:[ ]


9月4日,2020年江苏省第四届医院品管圈大赛在泰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妇幼保健院选报作品“鸟巢圈”喜获二等奖,“疫护圈”喜获三等奖,实现该院在省级品管圈奖项上“零的突破”!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七个专场,集结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及驻苏部队医院优秀品管圈参赛。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中亚带队并参演作品,参演护理人员密切配合,以幻灯片汇报与情景演绎相结合方式,将每一帧、每一幕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该院在展示会上的精彩汇报,得到专家评委和在场同仁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其务实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与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展现了淮安妇幼人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

品管圈作为现代医院的质量管理工具,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在造就团队、培养人才、改善服务、控制成本、提升质量和保障安全方面有着巨大作用,是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与安全的重要手段。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动以品管圈为代表的科学管理方法在各护理单元形成常态化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