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一院举办2020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消化系统疾病药物治疗与药学服务新进展”学习班

时间:2020-09-08   来源:   字号:[ ]

9月5日,淮安市医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市一院药学部在金陵大酒店举办2020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消化系统疾病药物治疗与药学服务新进展”学习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市政协副主席、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晓阳到会讲话,市一院副院长杨晓钟主持学习班开幕式。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缪丽燕,南京大学鼓楼医院副院长于成功,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哈维超,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王永庆,市一院消化内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潘峰博士、病区药房主任吴晓丽等专家莅临授课。宿迁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陈红斗,市一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戴伟杰博士,市二院药学部主任张国桃,市一院药学部主任秦孝峰,市妇保院药剂科主任黄昕,市中医院药剂科主任汤景学等多名专家主持学术论坛。学员们精神饱满、积极提问,与专家探讨消化系统用药的使用研究,本次学习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药学人员深刻意识到,疾病诊疗越来越倾向于多学科的综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亦是如此,要求在多学科协作的基础上,选择最佳诊疗方案,药学人员参与到多学科诊疗中,为患者的药学服务提供新思路。

本次学习班汇集了医学、药学知名专家学者分享、交流学术经验成果,发挥多学科融合优势,加强彼此间沟通交流,探讨消化系统疾病前沿技术,加强消化药物的管理和使用研究,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