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今世缘”2020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急救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08   来源:   字号:[ ]


日前,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全国A级赛事“今世缘”2020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在里运河畔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个专业组、近700位运动健儿在此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这是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举办的首场全国铁人三项赛事,也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铁人三项赛事之一。

为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比赛医疗保障工作由市卫健委组织部署,市一院、市二院、东总淮安医疗区开通医疗保障绿色通道。市急救中心负责整场赛事的现场急救和患者转运工作,赛道上设立6个救护车站点和6个急救医疗点,每天7辆救护车执行保障任务,为做好保障工作,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急救站,清江浦区、开发区卫健委和市急救中心紧急抽调14辆救护车,派遣专业技能强、职业素养高的急救医疗保障队伍,为官方训练和整个赛事提供急救医疗保障。在市卫健委领导下,赛前统一培训、周密排班,按赛事要求分类配备医疗设备药品,各急救人员辛勤尽责,顺利完成赛道现场医疗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