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二院专家进入“全国肾脏病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榜”

时间:2020-09-09   来源:   字号:[ ]



在日前发布的“全球学者库”肾脏病专家学术影响力全国排名中,市二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肾脏内科学科带头人郑东辉教授进入一百强榜单,是全国地市级医院唯一一位入围专家!

该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肾脏病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然后计算每位学者论文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累加获得每位学者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郑东辉教授任中国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信息学会副主任委员、省医院协会常务理事、省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省肾脏病医师协会常委、省333人才第二层次(江苏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临床重点专科(肾脏病学)学科带头人,市人大代表、市首席医学专家、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市最美科技人、肾脏科主任医师等。其分别于2012年、2016年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一位两项国自然获得者。他还先后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等课题10余项;获得省卫健委新技术引进奖3项、淮海科技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余篇,总影响因子超过120,被引用400余次。具有培养博士、硕士和肾脏病高级专科医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