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专家咨询评审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   字号:[ ]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近日,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专家咨询评审会,对今年开展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腌腊肉制品》GB 2730-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熟肉制品》GB 2726-2016及规范《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肉和肉制品经营卫生规范》GB20799-2016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及收集的修改建议进行专家咨询评审。

此次专家咨询会邀请了省卫生监督所、省内部分市卫生监督所、本市食药局、高校、南通玉兔集团公司等多家单位的专家12人。

咨询会上,省所专家对市卫生监督所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作出了“认真、细致、到位”的积极评价。专家们根据GB25577-2010标准跟踪评价前期现场调查、问卷调查、企业座谈、指标验证等多项工作情况和数据,对收集汇总14条标准修订建议进行了踊跃讨论。

最终,通过专家咨询评审,标准跟踪评价工作顺利形成总结报告和相关建议上报国家标准管理部门。为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和国家标准修订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