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市四院接受淮安市大型医院巡查

时间:2020-11-25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淮安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20-2022年)》要求,11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伟男带领大型医院巡查组一行9人到市四院开展现场巡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现场巡查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飙主持。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伟男详细解读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现场巡查的主要内容。张飙从医院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行风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巡查组分四个工作小组按照巡查工作方案,采用听取汇报,查看(复印)有关文件、会议记录、档案等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现场提问、个案追踪、个别访谈、列席会议、问卷调查以及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受理有关举报、开展明查暗访活动等相结合的综合方式,围绕近3年公立医院党建、行风建设、医疗和财务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在巡查反馈会上,巡查组每位成员详细反馈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之处。

巡查组组长俞伟男对医院总体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他还对医院今后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当下疫情防控和“沪淮”合作等两方面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飙代表医院做表态发言,对巡查组各位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巡查是对医院的一次“体检”,医院将依据巡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整改,狠抓落实,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提供平台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