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关注老年健康 促进社会和谐——市急救中心进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教活动

时间:2022-05-10   来源:淮安市急救中心   字号:[ ]

日前,市急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2022年老年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方案》要求,随着疫情防控态势稳定,结合该中心实际,组织院前急救青年专家、共青团员赴夕阳红广场等老年群体聚集处开展健康行活动。

急救人员结合平时院前急救工作中遇到的案例,通过急救宣传,就如何拨打120求救 、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徒手心肺复苏进行了重点宣传。急救人员通过心肺复苏操作步骤示范等形式开展现场手把手示教。中心青年团员还向老年朋发放急救问答手册、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特有病等开展科普宣教。

图片2.png

下一步中心还将通过健康宣传广告、宣传展板、与兄弟同行联合等多种形式,将我市老年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进一步常态化深入开展下去,为切实推进淮安市老年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提高我市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水平,增强老年人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发挥淮安急救人应有的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