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疾控与省疾控团总支签订共建协议

时间:2023-03-31   来源:淮安市疾控中心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省市两级团组织交流合作,构建团建工作新格局, 3月27日,江苏省疾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胥翔带领团总支一行9人来到淮安市疾控,与我市疾控中心团总支签订了团建共建协议。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海波,副主任陈晓敏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我市疾控与省疾控团总支签订共建协议1.jpg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围绕青年文明号申创、青年思想工作引领、青年业务能力提升、青年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胥翔表示,此次团建共建活动,是省、市疾控深化党建带团建机制,探索团工作新方法、新思维的一大举措,是共青团工作横向拓展的有益尝试。姚海波向省疾控中心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坚决支持省、市两级团组织共建活动开展,不断强化团组织地位与作用,引领青年职工助力疾控机构高质量发展。

我市疾控与省疾控团总支签订共建协议2.jpg

 省疾控中心团总支吴雨晨、市疾控中心团总支书记王德明代表所在团组织签署了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以团建共建为桥梁,以推进省市疾控机构的交流和共同发展为目标,致力为青年员工搭建更为宽广的交流平台,鼓励青年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为疾控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代表团随后参观了市疾控运动健康促进中心及卫生检测中心。

 3月28日,省、市疾控团总支开展结对以来首次团建共建活动。一行40余人瞻仰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并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