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淮宿检验学术年会暨徐连宿淮盐泰扬镇八市检验医学管理高峰论坛在淮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7   来源:淮安市卫生健康技术服务中心   字号:[ ]

 2023年3月24—26日,淮宿检验学术年会暨徐连宿淮盐泰扬镇八市检验医学管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淮安市医学会、宿迁市医学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主办,徐连盐泰扬镇六市医学会检验分会协办。论坛共分为学术论坛血液生化专场、优秀青年论文竞赛、检验医学管理高峰论坛、检验医学热点讨论、学术论坛之免疫微生物专场等主题板块,邀请到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任委员王成彬教授,台湾临床病理检验医学会理事长朱芳業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候任会长王书奎教授,江苏省检验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许文荣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来淮,就目前检验管理的困惑、检验学科进展、临床检验的最新前沿、检验五大专业及新技术运用等相关专题,作学术报告并进行深入研讨与深度交流。

 25日上午论坛开幕式上,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高勇致欢迎词,淮安市医学会陈跃秘书长致辞,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郑东辉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淮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地理环境、历史名人、淮安的城市名片以及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他指出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给全年一系列学术活动开了好头,必将促进淮安检验医学的进一步发展、科研创新力量的进一步提升。淮安市医学会检验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姜玉章教授主持开幕式。

 会议邀请20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来淮授课,线下342人、线上195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