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3   来源: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代表隆重集会,讴歌历史、感怀先烈、表彰先进,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艰辛而光辉的历程;高度评价在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中,淮安医疗卫生战线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勉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为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动淮安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于龙门宣读了表彰决定。委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市一院门诊党支部书记王菁、市二院肿瘤诊治中心党支部书记叶茂林、市卫健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春生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张其虎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办主任市直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约11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