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我市启动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4-30   来源:   字号:[ ]


427日上午,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袁家牛、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云生、淮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俊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区)有关部门职能处(科)室负责人以及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袁家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淮安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在全省率先建立市级职业病防治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强化职业病危害源头治理,协同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态势持续向好。他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职业健康工作,综合运用各种传播手段,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营造“人人都行动,个个都重视”的职业健康工作氛围,提高全民职业健康意识,推动健康企业建设。

淮安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志勇代表企业承诺,加强职业健康管理,加大投入,改善工艺,从根本上消除职业健康危害,保障员工合法权益。3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职业病防治法》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