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知识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0-07-21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指导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7月17日下午,我委牵头举办全市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知识师资培训班。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一办十组”各牵头单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海关等市直各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具体负责人,共计58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班。培训班上,市疾控中心3名专家分别从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常态化防控措施及“苏康码”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要求,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通过在细节上、规范上、培训上、检查上下功夫,持续推进防控措施落实。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市各机关单位疫情防控专职人员业务能力,为保证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切实落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