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暨县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0-07-27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主持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县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孙邦贵主任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对大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强烈冲击。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在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窗口期”,我们要理性分析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

孙邦贵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要对标对表《关于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方案》,加大推进落实力度。要强化系统思维,科学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147”工作布局,在加强党的建设、建设“健康淮安”、深化综合医改、完善公卫体系、改进医疗服务、加强人才引培、发展中医中药、关爱重点人群等方面重点发力,奋力谱写“苏北区域医疗高地”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