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我市召开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2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全市各级卫生、市场监管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市疾控中心主会场以及县区网络直播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对各设区市进行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管理督查。会议布置了此次督查迎检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经营管理处处长胡文斌、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林松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共同协作,做好资料及点位准备工作,在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中形成药监与卫生行政配合、监督与疾控业务联动的良好机制,实现无缝衔接,推动我市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检查方案进行解读。会议进一步规范我市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深化各级人员对疫苗储运和预防接种的认识。

我市各地将按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高质量通过2020年全省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管理督查。